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全新的自己

全新的一年就因该有全新的目标。去年不是很理想的一年,太多的改变让我不知所措,导致一些的远离。回首过去,感觉去年的自己特别幼稚,所以就要改咯。

曾经有人告诉我,我的心住着一位“心魔”,而且逗留很久,我需要自己赶走它,所谓解铃还需系令人啊!我知道了!

因为部分的远离让我真正学会了孤单成长,很孤单,可是太过依赖别人的帮忙再成长看来并不适合我,有人曾经也告知我给了我整年的时间,我还是没改变,当时的我吓了一跳,原来我那么的后知后觉啊~最近读了很多书,最让我喜欢的就是SPENCER JOHNSON-THE PRESENT!如果我能早点看着本书或许我能提早自我检讨与启发。不过或许一切都在已安排,不经一事不长一智,可能上天觉得眷顾我够久了,我应该开始靠自己,不然在这残酷的世界我很难生存下去,也或许上天已经厌倦我的眼泪了吧!

我很喜欢这一段,也要把这一段设为我的人生目标!:-
“有一种心态叫放下;有一种境界叫舍得;有一种幸福叫守候;有一种智慧叫低调;有一种选择叫放弃;有一种明白叫糊涂;有一种心态叫包容;有一种快乐叫简单;有一种美德叫微笑;有一种幸福叫珍惜;有一种美丽叫自信;有一种感动叫分享;有一种真情叫关爱;有一种温暖叫感恩;有一种成功叫坚持。”

以上的种种,我都要,也是我渴望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